全国32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 领克汽车加速深化三四线城市布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1 10:22:24

中国日报网8月21日电 2018年8月20日,哈尔滨–自2017年11月28日首款车型领克01上市以来,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的成绩有目共睹:品牌热度持续上升、SUV双子星战略助力销量破万并稳步向前、首款新能源汽车推向市场的同时,领克的网络布局也在不断扩大与深入。今日,全国31个城市的32家领克中心联合宣布开业。至此,除了十月即将开业的西藏网点之外,领克空间、领克中心已经覆盖内地所有省、市、自治区,超过110个城市。与此同时,作为领克6S服务的重要载体,领克正式推出“Co客领地”,将成为领克用户社群的第三空间,意味着领克汽车在持续拓展和深化销售网络、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服务模式也在不断创新、用户体验不断升级。

全国32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 领克汽车加速深化三四线城市布局

全国31城的32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

广度与深度并举服务网络加速扩大

联合开业活动现场,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先生表示:“此次联合开业的32家领克中心,大部分位于三四线城市,领克渠道覆盖速度与广度正持续提升,意味着领克网络布局持续深化。目前,领克的服务网络已经南达海南岛,西至天山脚,深入青藏高原腹地。”

全国32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 领克汽车加速深化三四线城市布局

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先生致辞

来自全国31个城市的32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横跨哈尔滨、宁波、深圳、西宁、乌鲁木齐等广大区域,标志着领克汽车三位一体的渠道布局持续扩大,在东部、中部、西部、北部、南部地区的渠道密度进一步提高。领克网络渠道布局持续完善的同时,渠道覆盖速度也在同步提升。2017年,领克经销商运营40家,2018年至今,已经超过160家,覆盖了除十月即将开业的西藏之外的所有内地省、市、自治区,超过110个城市。

据了解,领克在销售渠道拓展上有着全面、严苛的审核标准,申请商需要通过对场地、商圈位置、品牌运营理念、运营经验、运营水准、团队理念、曾服务品牌、区域市场战略、品牌运营建设情况、经销商售后及服务保障体系能力进行综合评估。截至目前,领克累计收到了超过2000家国内建店申请,批准超过280家,已经有160家经销商正式运营,到2018年年底,领克将会拥有超过260家的线下实体店。

多重维度提升打造全面高端服务品质

此次活动现场,领克也首次对媒体开放了售后服务与维修车间参观,参会嘉宾通过领克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体验讲解、高效透明的维修车间观摩等,全面感受了领克“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的高端品质服务体系。

全国32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 领克汽车加速深化三四线城市布局

领克首次开放了高效透明的维修车间观摩

领克汽车以持续改变、优化出行方式和效率为使命,不断提升领克服务品质。除了为消费者带来具有极高附加价值的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WIFI数据流量服务之外,领克更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打造出透明高效、经济优质、智能环保的高端服务品质:

1、 高效的双人快保,可以实现10,000KM的快保在30分钟内完成,20,000KM的快保在40分钟内完成,消费者可以多渠道实时了解维保进度;

2、 领克汽车,欧洲设计,全球制造,零部件来自德国,美国、瑞典等国的全球顶级汽车备件公司,优质的零部件具备高品质的同时兼顾了顾客的用车成本,实现了超长保养周期,给予用户经济优质的保养服务——10000公里更换机油、40000公里更换火花塞、80000公里才更换变速箱油,部分零部件甚至可以终身免维护。

3、 领克服务的专业性还体现在,具有专门开发的诊断系统,除了常规诊断系统所具备的功能之外,还具备可引导式诊断和故障跟踪功能,具备大数据收集功能;在设备和工具方面,以车身整形为例,使用国际领先的瑞典卡尔拉得提供的电子测量平台,能够在维修过程中对维修部位进行实时监控;颠覆传统技术的全新三维影像四轮定位测量仪,可快速精确检测得到车辆定位数据;高效环保车间,引进豪华品牌油漆供应商,使用的水性漆有害挥发物减少90%。

凭借全面领先的车联网技术、简洁透明的销售系统、升级优化的服务体验,领克为消费者打造了全周期智能养车、全体系透视服务、全客户差异化服务、全车系智慧产品的多维度、全方位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专属、透明以及更加优质、无忧的全新拥车生活。

Co客领地成立服务模式持续创新

“个性、开放、互联”的领克品牌,致力于通过持续不断的突破与创新,将全新的品牌体验感和价值感渗透至渠道的方方面面。在此次联合开业活动现场,领克品牌在独创的6S服务模式基础上,正式推出了领克“Co客领地”平台。从今以后,全国每个领克中心、领克空间将有自己的车友会,命名为“Co客领地”。“Co客领地”为Co客而生,与Co客共创,是集分享、体验于一体的品牌专属社交平台,将进一步践行领克“不止于车”的品牌理念。

全国32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 领克汽车加速深化三四线城市布局

领克品牌在独创的6S服务模式基础上,正式推出了“Co客领地”平台

按照规划,每一个“Co客领地”将被打造成为领克用户社群的第三空间,未来将成为领克6S服务理念的重要载体——以定期社交和分享活动,结合相应的参与激励机制,它们将在很大程度上承担6S服务模式中独有的social和share的功能,将领克车主转化为领克品牌和非领克用户的直接触点,从而有利于扩散品牌认知,激活社群效应。“Co客领地”的创建,将进一步凝聚用户力量,成为领克与新生代用户社群建立相互信赖关系的情感纽带,同时也彰显了领克品牌的创新精神,实现用户与品牌及经销商三方共赢。

不仅如此,Co客领地将与Co:Club结合,形成领克用户社群从线上到线下、从全国到区域的延伸和拓展,强化6S服务模式的真实触感。以Co:Club 和Co客领地作为官方平台,领克将超越传统车辆售后服务,实现车辆全生命周期的用户陪伴,给予新时代年轻态用户群体独特而极致的用车体验,颠覆汽车行业传统。

全国32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 领克汽车加速深化三四线城市布局

领克汽车始终致力于将前瞻理念与创新思维转化为非凡的产品与服务

作为“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高端合资汽车品牌,领克基于对自身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信心,全面对标豪华品牌,并始终致力于将前瞻理念与创新思维转化为非凡的产品和服务。自诞生至今,领克打破了传统汽车品牌与用户之间以产品为媒介 “有形”连接的定律,建立了以领克中心为基点、在空间的单一维度上叠加社交与分享的“无形”服务模式,在增加了品牌与消费者粘合度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加多维立体的高端服务体验。(编辑 李海鹏 张瑨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