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轿跑SUV曝光,这个GT好动感

来源:东方网
2018-09-17 10:11:29

说到柯迪亚克GT,这是斯柯达为了进一步丰富车系产品,推出的一款轿跑型SUV车型。最近,我们由相关媒体处得到了一组柯迪亚克GT的申报图片,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外形是根据普通车型打造而来,还配备了运动套件。并且根据内部人士的消息,柯迪亚克GT或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

斯柯达轿跑SUV曝光,这个GT好动感

柯迪亚克GT采用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整体熏黑设计,周围辅以镀铬装饰,看起来霸气又精致。两侧大灯造型狭长动感,与格栅采用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在视觉上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距离。大灯正下方的矩形雾灯,为前脸增加了一定的辨识度。保险杠部分采用贯穿式设计,不过两端的弧度比普通版更大,将前脸显得动感十足。

斯柯达轿跑SUV曝光,这个GT好动感

侧面采用了标准的溜背式造型,不仅非常动感,还符合市场的潮流。犀利的腰线贯穿车身,将车身显的更加修长,并且微微上扬的造型,进一步显示了车身的动感。底部的大尺寸双五辐式轮毂,完美的平衡了车身的比例。

斯柯达轿跑SUV曝光,这个GT好动感

车尾部分层次分明,两侧的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看起来十分犀利。灯组内部加入了LED灯带设计,点亮效果非常不催,并且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保险杠部分较为厚实,上面采用红色反光条贯穿,看起来十分醒目。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大尺寸的圆形排气口,带来不俗的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

斯柯达轿跑SUV曝光,这个GT好动感

柯迪亚克GT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经过调校,分为高低两个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与162Kw。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于内饰暂时还未曝光,但是希望柯斯达加油,尽量提升内饰的质感,不能辜负GT的后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