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用券买水却倒空 只为拿瓶子换钱买毒品

作者:吴叶琴 来源:环球网
2018-09-17 10:11:2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拍摄到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在俄勒冈州的街道上倒水,以用空瓶换钱买毒品。

据报道,8月8日,一名女子在俄勒冈州斯普林菲尔德的一家沃尔玛商场外拍摄到一名男子站在购物车前的视频。视频中,这名男子似乎在往地上倒水。女子在视频中说:“众所周知,他是个瘾君子,就住在我家附近。”

美男子用券买水却倒空 只为拿瓶子换钱买毒品

目击者称该男子用食物券在沃尔玛买了三箱水,却把水往街上倒以换回瓶子的押金买毒品。该女子说:“我看到他在沃尔玛买了三箱水,穿过停车场走到瓶子回收处,然后就开始把水往街上倒。在俄勒冈州,几乎所有可饮用物品都能拿回0.1美元的押金。”

该目击者亦声称该男子会拿这笔钱买毒品。(实习编译:吴叶琴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