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男子海上怒追游船却被游客推入海中

作者:胡慧芳 来源:环球网
2018-09-17 10:11:2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9月7日,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在意大利撒丁岛卡利亚里海岸附近,一名愤怒的男子开着一艘小艇在海上追赶一群游客的船,声称后者损坏了他的船。因此,他朝游客所在的船加速后试图登上予以还击,不料却被一名船员推入水中。随后,游客们驾船离去,留落水男子一人在海中,这一事件在网上引发了大批网友的围观和讨论。

意男子海上怒追游船却被游客推入海中

据意大利《新撒丁报》报道,这艘小艇的一个橡皮管被打破了,可能是由两艘船碰撞引发的,从而导致了此次冲突。一名游客拍摄的视频显示,上身赤裸的中年男子独自开着小艇向游客所在的船加速并试图登船。眼看着两艘船要挨在一起了,正当该男子准备跳时,游客的船却加速向前开去,拉开了船之间的距离。气的中年男子指着游客们破口大骂。一位游客问其究竟想干什么时,男子回答说:“我要把你们一个一个地杀掉。”

然后,他又开着小艇去追赶他们,这次当他好不容易双脚踏上游客的船,试图冲向一名年轻的男船员并抓住其脖子时,一名女子尖叫着,男船员很快就躲开并将其推入水中。一位游客说道:“推得好。”落水后,中年男子被困在海里,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小艇随海浪向一大群岩石漂去,他大声喊道:“快看我的小艇!”随后,他拼命地向小艇游去。游客们还对他说“开着你的小艇回家吧”,并称他为“疯子”,视频也在这里戛然而止。

意男子海上怒追游船却被游客推入海中

据报道,这名中年男子的行为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一些网友的严厉批评,但也有一些人谴责游客们应该回去帮助他。一位用户写道:“我有一个朋友出海后就再也没回来。当然,游客们之所以这样做是有原因的,但是留一个落水的人独自在海上的做法实在欠妥。”第二位用户写道:“那至少也应该等落海男子安全后再离开啊。”还有一位用户说:“游客们的做法是合乎情理的,因为是中年男子暴力接近意图袭击他们的。但我认为帮助任何落水的人是每一个海员道德上的义务。”

目前,该名男子是否受伤、该事件是否已向警方通报尚不清楚。(实习编译:胡慧芳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