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皆可,全新哈弗H9不负旗舰美名

来源:东方网
2018-11-15 09:48:13

近年来,国产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在质量都有较大的提高。最主要的一点是,国产车的配置一般较同级合资车都有更大的优势,性价比颇高。提起哈弗H9,您一定不会陌生,从14年上市,到17年成功改款,技术更完善,产品更成熟的新哈弗H9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动静皆可,全新哈弗H9不负旗舰美名

动静皆可,全新哈弗H9不负旗舰美名

外观是典型的哈弗式设计。虽然车身尺寸比较魁梧,但是走在街上,哈弗家族式的圆润线条让这台车少了些霸气的感觉。不过较温和的造型能让更多人接受。雾灯也是标配,新款还有大灯自清洁的功能!前杠跟前脸整体感特别强,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整车依旧是硬派越野的风格。

动静皆可,全新哈弗H9不负旗舰美名

H9尾部还保持着背书包的备胎,鲨鱼鳍。H9在这方面我认为有着十足的诚意,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适时四驱系统等等,哈弗H9的车身尺寸为5090/1926/1900mm,轴距达到2800mm,与丰田兰德酷路泽相当。国产车还是挺厚道的!

动静皆可,全新哈弗H9不负旗舰美名

哈弗新款H9的内饰布局有所调整,仪表盘造型由此前的双炮筒式变为一体式,并增加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中控台排挡座处采用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周围区域布局也经过重新规划:全地形反馈系统旋钮位置后移,与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CO模式和低速四驱的按键整合,更显整洁。

动静皆可,全新哈弗H9不负旗舰美名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新款哈弗H9全系配备了全新的变速箱,同时也是第一款配备了ZF 8HP系列8AT变速箱的中国品牌车型。汽油版发动机则使用了长城公司4C20系列的高阶版本,最大功率相较于老款提升了33马力,达到了251马力,最大扭矩较老款提升31牛·米,达到355牛·米。另外,新款H9还增加搭载全新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20牛·米,传动部分同样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

动静皆可,全新哈弗H9不负旗舰美名

作为旗舰车型的H9则将自身界定为中大型越野SUV。尽管公路特性还有提升空间,单就下道之后的越野能力来讲,都是相当的出色,目前哈弗H9的销量稳定地维持在每月1000台的水平,虽然这一数字并不扎眼,但对于长城来说,这款车的产能已经接近饱和,并且已形成了一个稳定的客户群体:新款哈弗H9将是除皮实但售价较贵的丰田产品以外的另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