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冷门违章,被罚过才知道!很多车主都吃了暗亏,你遇到过吗?

来源:东方网
2018-11-15 09:48:13

现在汽车不断的增多,交通的管理也不断增强。所以违章可能大家都有过,只是违章的种类不同罢了。大家常见的就是闯红灯和乱停车了,但是违章种也是有许多冷门的,就是大家平常不会碰到的,许多人可能等到被罚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些也是违章啊。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下这些冷门的违章,看看你们都了解多少。

这些冷门违章,被罚过才知道!很多车主都吃了暗亏,你遇到过吗?

  1、乱鸣笛

前一段时间许多地方的电子警察已经正式上岗,乱鸣笛被拍到后也是要进行罚款的。

2、闯绿灯

闯绿灯真是第一次听说,其实闯绿灯就是原来的路况就十分的拥堵,这时虽然是绿灯你还是强行通过再来添堵的话,那么直接就是进行罚款扣分。所以在路况比较拥堵的情况下,等交警疏通好后再通过,不然堵死了谁也过不去。

3、不听指挥和变换时一次变换多个车道

交警的指挥要比交通信号灯好的多,毕竟人这时要比机器聪明。一次变换多个车道可能会出现后视镜盲区比较大,所以要是一次变换多个车道也是要被扣分的。

4、车身过高和刹车灯不亮

许多自驾游的都是suv,东西太多放不下就放到车顶,这时放到车顶要是被抓到,罚款而且要让你复原后,才会放行刹车灯不亮对于自己还行,刹车灯不亮如果发生追尾就是你的责任。所以刹车灯一定要修好,这样不仅对自己好,对别人也负责。刹车灯不亮被抓到也是会扣分罚款。

这些冷门违章你有过遇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