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要抓重点,2018广州车展重磅车型都在这了

来源:东方网
2018-11-15 10:17:55

动力方面,传祺GS5搭载全新的1.5TG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并且在低扭状态下动力非常充沛,涡轮介入感也温和很多。

3、雪佛兰迈锐宝

曾经的屌丝三宝,索8、K5、迈锐宝由于全新迈锐宝XL的到来已经彻底成为了过去式。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尚·红运动版换装了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组合,一跃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优秀的动力总成,彻底由“屌丝”进化成为高富帅,并且在运动性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看车要抓重点,2018广州车展重磅车型都在这了

在外观上,全新迈锐宝XL和其他雪佛兰车型一样退出了普通版本和Redline尚·红运动版两种版本的车型,并且外观设计更加的激进运动。即使是普通版本的车型我们从他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以及大嘴设计上都可以感觉到一定的运动气息。

看车要抓重点,2018广州车展重磅车型都在这了

而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尚·红运动版可以说是全新迈锐宝XL的一件大杀器。其搭载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通过运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等智能技术,在提供更高动力性能的同时,显著提升整车燃油经济性。而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可以说是同级别最优的动力总成了。

本次广州车展雪佛兰展位于A区2楼5.2馆,对于全新迈锐宝 XL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现场亲身体验。

本次有不少重磅新车集中在广州车展亮相,这确实让不少朋友应接不暇,不过本次我们所介绍的三款车型不仅在设计上最为接近潮流,在动力配置上也是再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领先位置。所以,当大家亲临广州车展时不妨亲临展台前去体验一下。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原创文章,转载需授权

-The End-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