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名司机做了啥?被交警罚款1900元、记12分、扣证半年

来源:东方网
2018-11-15 10:17:55

很多驾驶人虽然认识到酒后驾车会造成非常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甚至可能导致追悔莫及的交通事故,但由于经受不住酒精的诱惑,缺乏自律能力,出于侥幸心理,不惜以身试法,酒后驾驶。

11月12日,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联合巡警开展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有效预防和减少酒后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大队根据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易发、高发特点和规律,组织城区中队民警、辅警会同巡警大队民警在321国道资中城区(二七一处)设置临时检查点。

下午1时43分,驾驶号牌为川K9C2XX的摩托车驾驶员刘某德(52岁,资中县明心寺镇人)涉嫌酒后驾驶被执勤民警挡获,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45.4毫克。

下午1时45分,驾驶号牌为川KE29XX的小车驾驶员张某忠(46岁,内江市中区人)涉嫌酒后驾驶被执勤民警挡获,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67毫克。

这4名司机做了啥?被交警罚款1900元、记12分、扣证半年

下午1时49分许,驾驶号牌为川K8A7XX的摩托车驾驶员雷某伟(28岁,资中县公民镇人)涉嫌酒后驾驶被执勤民警挡获,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63毫克。

下午2时24分,驾驶号牌为川K6K8XX的摩托车驾驶员李某金(53岁,资中县水南镇人)涉嫌酒后驾驶被执勤民警挡获,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70.4毫克。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违法驾驶人刘某德、张某忠、雷某伟、李某金均被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以罚款19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不仅仅是为别人

还要为自己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