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钱人车上没座套?知道后,车主:回去就拆掉

来源:东方网
2018-11-15 16:44:25

虽然说现在买车的人很多,能买得起车的也是不少,但是汽车毕竟还是一个大件,对于很多人来说,买一辆车不是短时间的交通工具,至少也是要用好几年的,甚至更久。所以对于汽车这个贵重物品,不少人对待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哪里磕坏了,碰坏了。有时候在路上被小树枝刮蹭了一下,有了几道细小的划痕也心疼的不得了,恨不得立马就送修理厂补个漆。

除了车身这些地方,不少人对于车的内饰也是特别讲究。通常女性司机就更加讲究了,在车里喷喷香水,挂个中国结,放一些毛绒玩具什么的,简直就是把车当成自己的小家来收拾了。而且不少人都喜欢给车加上一个座套,用来保护座椅,避免座椅被弄脏了,不好清理。但是加上座套真的好吗?不少有钱人的座椅上就没有座套,他们就不爱惜自己的车子吗?

为什么有钱人车上没座套?知道后,车主:回去就拆掉

有些人可能觉得,有钱人才不在乎这些,车子脏了就拿去洗车店洗一下,就算是座椅弄脏了,弄换了,他们换掉也是不心疼的。 那么有钱人不加座套真的只是这个原因吗?当然不是这样的。我们知道,现在的安全气囊都是装在座椅侧的,而座套是套在座椅上,为了能够固定,还需要用绳子牢牢固定在座椅上。这对于安全气囊的弹出就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发生故事,安全气囊因为座套弹不出来,那么安全隐患真的不小了。

为什么有钱人车上没座套?知道后,车主:回去就拆掉

知道了这个原因,不少车主都觉得,回去要赶紧拆掉这个座套,毕竟安全气囊是个很重要的东西,影响到它的弹出,是直接跟生命挂上钩的。至于不少人觉得的,座椅加上座套能避免座椅被弄脏弄坏,其实你的座椅真的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娇弱,不会那么容易损坏的。至于那种看起来很容易弄脏的真皮座椅,就更加没有那么容易脏了。就算是弄脏了,真皮座椅的材质也能保证它很容易就被擦干净。远比你加上的座套要容易清理很多。而且真皮座椅加上了座套,对于真皮座椅的体验感也减少了很多,这样你还买真皮座椅干嘛?放置着不嫌浪费吗?

为什么有钱人车上没座套?知道后,车主:回去就拆掉

为什么有钱人车上没座套?知道后,车主:回去就拆掉

其实针对不少人觉得汽车座椅不容易清理的问题,生产商们最应该思考一个解决的方法,就不能把座椅上设计成能够拆洗的形式吗?这样大家也不用额外加上一个座套来防止座椅被弄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