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硬朗路线,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

来源:东方网
2018-11-16 09:46:26

近日,有消息称,吉利新车博越将要迎来大换脸,据说将改变现有的风格,新车将会走硬朗路线。不少车迷知晓后纷纷表示“不用了吧,现款就很好”“硬朗风格,没见识过,很有兴趣,期待。”那么换脸过后的博越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先来看看。

走硬朗路线,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中可看出,在外观上,新款博越的前中网与机舱盖更加垂直,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和多了一些硬派的气息,中网和前保险杠仍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并且中网尺寸也进行了增大,看上去十分的显眼。大灯组设计得仍旧炯炯有神,点亮之后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雾灯区域造型独特,整体表现颇佳,和以往多了硬派的气息。

走硬朗路线,吉利全新博越谍照曝光!

车身设计上,车身线条则以平顺为主。车顶略显倾斜,看上去十分的时尚。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显得颇为立体,底部双色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也是增加了运动范的设计。车尾增加鲨鱼鳍天线,尾灯造型重新设计,中央连接的镀铬饰条印有吉利品牌英文LOGO,质感十足。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 /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换装了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有所优化。

总结:吉利新款博越在外观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吉利新款博越看上去要更为的立体和硬派,而车的长度和高度增加也让该车的空间表现更加出色,总的来说此次变化还是令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