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花了眼,车展看这几款重磅车型就够了!

来源:东方网
2018-11-16 09:46:26

不知道是离得近,还是其他原因,总觉得广州车展的热度远不如北京,上海,成都车展。

但作为年度最后一个车展,来参加车展的厂商目的肯定与其余车展大有不同。

毕竟到了年底,KPI等各项数据都基本成型,要想达到业绩要求甚至超标完成,广州车展的作用对他们来说已无需多言了。

那究竟哪款车在广州车展上的上市与亮相更有意义呢?

三好学生车型

卡罗拉三厢版(亮相)

同样,丰田卡罗拉三厢版也是诞生于TNGA架构。作为全球单车销量第一,三好学生车型的它,在TNGA的架构下,是否会一如既往的优秀。

外观方面见仁见智,有的人喜欢运动,有的人喜欢老成,譬如我,2010年之后的车型无一可以勾起我对它的钟爱。

别看花了眼,车展看这几款重磅车型就够了!

但是,全新一代卡罗拉可以说是诠释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充满线条感的车身设计,硕大的熏黑中网,再加上与中网相守的LED大灯总成,整车的观感一点都不输昂克赛拉。

内饰方面一直是现款卡罗拉一直以来的诟病,过于垂直的中控台,使得坐入车内的人,第一感觉就是压抑,从而投奔了其余竞品车型。

别看花了眼,车展看这几款重磅车型就够了!

全新一代卡罗拉相比于现款卡罗拉,已经进行了革新的调整,配上了悬浮式8英寸人机交互系统之后,就再也不用到后市场改那稀奇古怪的大屏了。

除此之外,过于笔直的中控台也进行了调整,不仅使用了弯曲线条进行点缀,还增加了镀铬装饰,使整体的车厢氛围质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动力方面,估计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套2.0L+CVT的动力总成,至于为何要加这一套动力总成,笔者百思不得其解。因为个人还是挺认可1.2T那套动力总成的,并且涡轮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为何还要搭载多一套动力总成呢?难道是用来验证消费者是喜欢自然吸气多一点,还是喜欢涡轮增压多一点?

日产全新天籁(上市)

如果有人穿着白衬衫,黑色西裤,带着蓝牙耳机,开着天籁,那一定是敬业的专车师傅。如果挺着啤酒肚,左手烟,右手公文包,开着天籁,那一定是个体小老板。

没错,这就是天籁在大部分消费者眼中的样子。像90年前后出生的年轻消费者,怎么可能去买一台隔着窗户都闻到油腻腻味道的天籁呢?

即使是大沙发,又如何?

咋们年轻消费者肾都很好,好吗?

我们需要的是运动座椅和炸翻的动力,好吗?

好的,日产用全新一代天籁进行了回应。

全新天籁放弃了油腻的车身设计,改用了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和棱角分明的腰线,再配合着C柱悬浮式的车顶效果,如果开去蹦迪载妞,说不定不比BBA差好吧?

别看花了眼,车展看这几款重磅车型就够了!

况且作为车主左臂右膀的它,可是换装了一颗全新VC-TURBO 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实测能在6.4秒破百,什么小钢炮GTI?排队去吧。4901/1850/1447mm的大钢炮都还没说话呢。

别看花了眼,车展看这几款重磅车型就够了!

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笔者与你一起期待这位三好学生向叛逆青少年转变的指导价格吧!!!

全新一代奥迪A6L(亮相)

以前的国企专用车,如今的小型企业家的私家车。在笔者认识的企业家当中,50万上下的车型一定会有一台奥迪A6L,不为啥,就为了让客户觉得稳重,靠谱。这就是大众对奥迪A6L最直观的感受。

奥迪A6L作为BBA当中最后改款的C级车型,还是采用了“承上”奥迪A8L的设计语言。作为灯厂的奥迪,在奥迪A6L的尾部采用了长条镀铬和极具奥迪元素的LED灯源,相比于宝马五系和奔驰E级,辨识度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整车气场和奥迪一向的科技感如同一辙。

别看花了眼,车展看这几款重磅车型就够了!

内饰方面也使用了内镶式中控大屏将现款上下收缩中控屏所替换,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有一体化的感觉。

别看花了眼,车展看这几款重磅车型就够了!

动力总成将由2.0T高低功率版和7速双离合所构成,还是套那熟悉的动力总成,笔者估计在调教上会比现款有所变化,逻辑性与稳定性方面必然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