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部分豪华新车带你提前看

来源:东方网
2018-11-16 09:46:26

汽车业界目光聚焦2018年度车展收官之作——广州车展 部分豪华新车带你提前看

广州车展:部分豪华新车带你提前看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

广州车展:部分豪华新车带你提前看

  创新BMW i8敞篷跑车

广州车展:部分豪华新车带你提前看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领先运动型 均为资料照片

长沙晚报记者 张 帆

11月16日即将拉开大幕的广州车展,是每年中国车展的收官之战,无疑受到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汽车品牌的高度重视。因此,这场中国车市的年度之战,也成了下个年度车市的风向标。

而最受紧跟车市潮流和时尚的长沙车迷关注的,是各大汽车品牌亮相的最新车型和最新技术。本届广州车展到底有哪些亮眼的豪华新车呢?记者日前从部分豪华品牌获悉了最新信息,部分豪华靓车记者带你提前看。

兰博基尼将携最新限量款亮相

记者从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公司获悉,11月16日,兰博基尼将携兰博基尼V12超级跑车家族巅峰之作Aventador SVJ 63震撼亮相,这是该车型首次公开亮相亚太地区,并与一同登台的全球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及拥有极致乐趣的Aventador S敞篷版。

Aventador SVJ 63是V12超级跑车家族的极致巅峰。凭借超凡设计、突破性科技,以及极致的操控感受、性能表现和驾驶乐趣,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以纯粹、完美的驾驶体验,将超级跑车的定义提升至全新高度。Aventador SVJ拥有强大的V12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最高转速为8500转/分时,能够瞬时爆发出770马力的强劲动力,0至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需2.8秒。本次车展即将亮相的Aventador SVJ 63限量版车型采用特别配置,同时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该车型仅限量生产63台。

作为全球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开创了超豪华车市场的全新细分领域。前所未有的性能表现和动态驾控体验,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和日常使用性,使Urus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的超跑体验,更是奢华的日常出行良伴。它拥有流畅美观的车身线条和视野开阔的驾乘空间。它搭载输出功率高达650马力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静止加速至100公里仅需3.6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