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大灯!水晶档杆! 宝马这款换代SUV看点可不少

来源:东方网
2018-12-04 09:33:28

激光大灯!水晶档杆! 宝马这款换代SUV看点可不少

基于CLAR架构的全新宝马X5应用更多铝合金以及符合材料,从而实现轻量化。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前期将率先推出xDrive40i车型,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据悉,后期还会引进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

激光大灯!水晶档杆! 宝马这款换代SUV看点可不少

总结:宝马X5自1999年问世至今,凭借过硬的实力,让前三代车型共计取得了超过210万辆的优秀成绩。而基于CLAR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宝马X5相比现款整体又提升不少;外观变得更符合中大型SUV的气质;水晶材质的加入也令内饰更有豪华感,并且科技配置也更丰富,可以说从豪华到智能,提升的面面俱到,是一款诚意之作。据悉,全新一代宝马X5将在3天后正式上市,上市时间已经抢在了对手前面,如果再给出一个合适的价格,宝马X5想要再续辉煌自然不成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