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奥迪Q4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东方网
2018-12-05 09:48:18

在发布了奥迪Q2和奥迪Q8之后,奥迪接下来的重点显然会放倒偶数系Q系列车型的发布上。在传闻了许久之后,全新的奥迪Q4终于在日前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奥迪Q4路试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全新的奥迪Q4在整车的形体构成上延续了低矮的Coupe化设计,车顶高度被压低并且明显的加大了A柱和C柱的倾斜角度。于是这也就使得全新的奥迪Q4看上去更多的延续了奥迪Q8的形体。与宝马X4以及奔驰GLC Coupe所打造的大溜背的形象截然不同,这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奥迪Q4路试谍照曝光

不过,从车头的尺寸来看,全新的奥迪Q4依旧是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产品,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平台架构使得其车头的视觉效果会略重一些。而按照奥迪的定位,全新的奥迪Q4也将会与奥迪Q3构成一个差异化的市场格局。甚至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因为涉及到与菲亚特的商标问题,奥迪Q4很有可能会采用Q3 Sportbcak的车名推向市场。

在市场方面,预计全新的奥迪Q4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