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元买入门级跑车选谁?

来源:东方网
2018-06-27 10:36:36

50万元买入门级跑车选谁?

  配置:配置相差不大

在车轮制动方面,四款车仅有宝马Z4和雷克萨斯RC四轮通风盘刹,可雷克萨斯RC还采用的脚刹驻车制动,没有其余三款车的电子驻车高大上。此外,奔驰SLC和宝马Z4不提供备胎,可奔驰SLC也没有零胎压继续行驶轮胎,只有宝马Z4配备了零胎压继续行驶轮胎。

50万元买入门级跑车选谁?

在配置方面,起步价最高的宝马Z4比其余三款车起价都高,配置上只多出了零胎压继续行驶的轮胎,反而奔驰SLC入门级车型都比其余几款车多了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的方向盘、定位互动服务。不过,在四款车里,也就奔驰SLC还是配备的4个喇叭,而其余车型都是8-10个喇叭,车内听音乐效果没有其余三款车震撼。

50万元买入门级跑车选谁?

50万元买入门级跑车选谁?

写在最后

通过对四款价格在40-90万元的个性化跑车对比,性价比最高还是奥迪TT和雷克萨斯RC,而4座设计的雷克萨斯RC也更实用,且动力最强。综合四款车来看,奥迪TT性价比最突出,但DSG双离合总有些让人担忧,奔驰SLC低配车型性价比不错但是配置太低,而宝马Z4起步价最高,综合来看还是雷克萨斯RC实用,而TT最便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