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来源:东方网
2018-06-28 10:05:17

时间真快,一转眼半年时间就要过去了,就在上周我们又迎来了不少新车,不乏一些之前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对于准备买车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不少选择。话不多说,就让我们先一起来看看吧。

2018款昌河Q35

上市时间:6月20日

厂商指导价:6.59-8.99万元

提起昌河这个品牌,许多人脑海中第一个印象还是多年前的北斗星,一款耐用性极强的小车,在当时可谓风光无限,但由于随后没有特别新的产品,昌河汽车渐渐淡出我们视线,几款新车也是不温不火的表现,而昌河Q35是昌河品牌旗下的第二款小型SUV,是一款丰富细分市场的产品。

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设计偏向年轻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两侧大灯与之相连。在前保险杠部位采用网状格栅,两侧的尾灯也同样增加了镀铬装饰。

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内饰方面,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中控台使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造型简单大方,最上方是独立的液晶显示屏,下方的按键设置比较整齐,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十分富有个性。配置方面,新车除最低配外均增配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带百度CarLife)、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等配置。不过老款车型全系标配的后雨刷在新车的中低配车型上遭到取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2018款广汽本田锋范

上市时间:6月21日

厂商指导价:7.98-10.68万元

说起本田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就不得不提起锋范。自上世以来,外形迎合了年轻人喜好,一直以来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2018款车型在造型及内饰方面有所调整,多元配置进一步升级,更加迎合时下主流用户对时尚与科技的需求。

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外观方面,新款锋范并无明显变化,飞翼式的前脸造型锋利,采用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在一起,让整体造型显得更加饱满。高配车型在大灯方面有所改变,加入了内含两颗LED近光灯泡的LED光源大灯组,使前灯视觉效果上更具科技感。

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内饰设计延续了本田家族设计理念,非对称式布局使驾驶者操作更加便捷。中控部分采用了新样式多媒体面板,新增了USB接口,另外,在高配车型在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方面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地球梦L15B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搭载在“神车”飞度上,动力表现可想而知。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

上市时间:6月22日

厂商指导价:8.39-9.99万元

对于不少家庭、消费者来说,老凯越都充当着他们人生第一台车的角色。而此次凯越的“复活”将为这一级别注入新的活力,但全系三缸发动机能否被消费者认可依然是值得担忧的问题 。

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外观方面,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和车尾略微扬起,比老款车型的硬朗呆板视觉效果更好,尾部线条凌厉,增加的鸭尾造型扰流板彰显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凯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468mm、1765mm、1469mm,轴距为2611mm,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有所减少了47mm,但是轴距增加了11mm。

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内饰方面是凯越的优势之一,整体设计比较时尚前卫,配置方面算是比较合理,全系有6气囊、ESP、天窗、启停、安吉星等配置,但后排座椅没有独立头枕,对于乘客的安全性会有一定隐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