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来源:东方网
2018-06-28 10:05:17

动力方面,全新凯越先期将推出搭载1.3L自然吸气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1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后续,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同样将匹配手动或CVT两种变速箱。这也是别克旗下第一款搭载cvt的车型。

一汽丰田奕泽IZOA

上市时间:6月22日

厂商指导价:14.98-17.58万元

目前小型SUV市场由本田双雄XR-V以及缤智牢牢占据,高颜值是它们成功的秘诀。而一汽丰田奕泽IZOA 与 广汽丰田C-HR的上市可谓关注度极高,同样主打高颜值年轻路线,明显冲着冠军宝座而来,大有扳倒缤智和XR-V的势头。

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外观方面,奕泽借鉴了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大胆、夸张的线条勾勒。前脸鹰眼式大灯造型犀利,一直延伸至发动机舱盖。侧面线条同样层次感丰富,后门拉手隐藏在C柱,个性十足。车尾造型凹凸有致,旋镖式的尾灯颇具个性,下方的保险杠位置略高,会漏出一部分后排气和悬挂部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内饰方面,奕泽也是比较动感时尚的风格,悬浮式的中控屏“高耸入云”,不对称式的设计与撞色的配色非常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1马力,最大扭矩203牛·米,压缩比达到13:1,热效率为40%,传动系统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CVT变速箱在起步时使用齿轮传动,可以消除CVT变速箱起步无力的现象。

广汽丰田C-HR

上市时间:6月23日

厂商指导价:14.48-17.98万元

可能有人会问了,C-HR与奕泽要怎么选呢?其实,我也确实没有遇到过如此相像的两款车型,甚至让我下面的车型简介都不知道如何下笔。不过根据售价可以看到,C-HR的起售价格更低,而奕泽顶配价格更低,消费者还是可以根据您选择的配置与终端市场的优惠来最终决定。

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外观方面,C-HR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横置网格填充,两侧为圆形雾灯,底部还配有银色护板。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四周配有黑色越野包围。尾部层次感较强,双尾翼的设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最低仅需6万 上周这么多款新车有没有你的菜?

内饰方面,C-HR在中控台部分搭配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新车的物理按键与旋钮较少,大部分操作都融入到液晶显示屏中。

动力方面,C-HR同样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总结:

通过梳理后发现,上周(6月18日-6月24日)共有5款新车正式投放市场。这些新车中,让大家翘首以盼的奕泽IZOA和C-HR这两款姐妹车型终于来到我们身边,并成为了上周的主角。当然,凯越的“复活”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哪一款是你心仪的那一款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