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规划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6-29 11:33:10

原标题:[原创]编辑有话说:超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规划

提及超豪华品牌,行政级轿车的静谧、V12发动机的轰鸣等等都成为了车迷津津乐道的特点。但在全球环保压力愈加增大的今天,电气化的趋势也波及到了这些动辄8缸、12缸的超豪华品牌们,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等都开始规划推出搭载电动机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唠唠他们的新能源规划。

超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规划

超豪华急先锋——宾利

对于宾利的印象,或许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可以跟劳斯莱斯相媲美的品牌。但不得不说,很多情况下宾利都走在了劳斯莱斯的前面。刚刚不久前,劳斯莱斯的首款SUV库里南才发布,而宾利的SUV添越早在2015年就发布了。至于新能源规划更是激进,动辄往车内塞个6.0L W12发动机的宾利居然要在2025年实现旗下所有车系均提供电气化衍生车型,这就真的厉害了。

超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规划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利发布了添越PHEV车型,新车的前脸造型与普通版本差别不大,它的中网和下保险杠处的造型有所变化。50km的纯电续航里程、3.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或许听起来不太诱惑,但其他地方则体现出了超豪华品牌的贵气逼人。

我充电不快——但是我看着就贵啊

超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规划

这个圆润的、不走寻常路的、一眼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的家伙,就是宾利专属的Starck Power Dock充电装置。大概是考虑到车主并不一定在乎充电时间、但充电时候一定要有面子的想法,这个充电桩真的是让人一眼就可以记住。至于充电时间的话,采用家用电源插座充满电需要7.5h,使用工业电源则仅需2.5h,相当没有竞争力。

奢华就是,后备厢都用真皮

超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规划

虽然在充电时长续航里程等方面不占优势,但内部奢华的工艺依然与普通版本一样。纯手工打造的内饰拥有上百项的选装配置可以定制,极致的用料与高度的个性化定制让它能为你提供个性的奢华享受。

超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规划

而后备厢的电池包也体现了这一特点。虽然并没有做到电池不挤占车内的空间,但放置在后排座椅后方的电池包外部应用了磨砂质感的金属、光滑的金属和真皮包裹,顶部还运用了菱形的缝线工艺——我们平时坐的二十多万的中型车的座椅都没有这么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