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首款纯电轿跑充电4分钟跑100公里!特斯拉要凉

来源:东方网
2018-07-16 15:54:42

随着近年来新能源车的发展,以及国内各大城市限号、摇号的政策压力,很多消费者已经向选择纯电动车方向妥协,而名气最响、性能最强的特斯拉成为了很多人的目标。但近日,随着中美贸易战的打响,特斯拉也因关税问题涨价了不少,综合涨幅达到了13.932-25.662万元,此时买特斯拉的梦想又远了...

 

同时,因为特斯拉在全球的粉丝众多,一般其它纯电动车都会以它为目标,想要超越,也因此我们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新闻:XXX要干掉特斯拉。但是,我想马斯克心里应该是毫无波澜,不把它们放在眼里,但是咱们今天要讲的这台车,可能真的是要干掉特斯拉了。

 

Mission E是保时捷计划推出的一款全电动跑车,早在三年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就展出了Mission E的概念车,瞬间就在车圈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到了2018年,保时捷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了基于Mission E概念车打造而来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以下简称Mission E),也就是上文所说的对特斯拉威胁巨大的那台保时捷纯电动跑车。

 

看到这台车科幻的外观,以及保时捷品牌为它带来的附加价值,大家肯定觉得这肯定是一台天价车。但是事实上,保时捷表示他们预计Mission E的年销量将会2万台,这个数字意味着这台车的销售数量要占到保时捷总销量的10%。为此,保时捷保时捷的BOSS Oliver Blume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它的起售价和Panamera差不多。”参照Panamera的售价,预计Mission E的起售价为8.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5.65万,仅仅不到60万人民币,直接对标到了特斯拉的Model S。

 

但是,特斯拉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所以咱们还得来看看这台Mission E的实力如何。

 

在外观设计上,Mission E使用了大量的保时捷设计元素,虽然车头没有那个圆圆的大灯了,但是车身线条,包括车尾设计,都明确表现出了它是一台保时捷。而且,从侧面看它,还会发现有点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影子。

 

Mission E的内饰设计也非常吸引人,因为它是一台纯电动车的原因,所以内饰一定要具备科技感。全液晶仪表、全触控式中控台,在Mission E的车里几乎是找不到任何实体按键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