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首款纯电轿跑充电4分钟跑100公里!特斯拉要凉

来源:东方网
2018-07-16 15:54:42

保时捷造跑车的功力大家心里都有数,那么这台纯电动车的性能又如何呢?Mission E的动力布局是双电机,综合输出6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其极速达到了250km/h。虽然,Mission E的百公里加速不及特斯拉Model S,但是,它或许比特斯拉更有驾驶乐趣。

 

我这么说的原因是,保时捷在制造这款纯电动跑车时,就表示快并不是唯一的目的,车辆的稳定性也非常重要。由于Mission E采用了位置较低的电池底置布局,所以,车身的重心也会偏低,加上出色的空气悬挂调教,让很多已经试驾过的外媒评价这款车的操控和保时捷的燃油车没区别。这也算是让保时捷的车迷心里有点底,不用担心电动车会毁掉保时捷运动的基因了。

 

另外,保时捷的充电技术也是非常牛的,快速充电桩的电压可达800V,直流输出功率350kW,只需充电4分钟,就能行驶100km。

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将会向电动化靠拢,已经是大家公认的了,而保时捷也深知这一点,从而就有了Mission E的出现,值得欣慰的是,保时捷并不像其他高性能的电动车公司,将电动跑车的门槛提的很高,而是用与Panamera相同的售价,来赋予它更多的实际意义,而不可否认的是,这个价格的Mission E极具吸引力。

近日,保时捷也宣布了Mission E未来的新名字,Taycan。意为英姿飒爽的年轻骏马,和保时捷车标中心的跃马遥相呼应,也同时表达了这款电动车未来也会将保时捷70年来的心血与成就继承下去,向着未来出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