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家庭请注意:最全的二胎家庭选车秘籍!

来源:东方网
2018-08-10 07:25:53

优点:6缸发动机动力充沛,油门轻快,通过性强,悬架调教适中,兼顾了舒适和操控性。

缺点:脚刹反应迟缓,需要大力踩;在空间方面,第二排空间不大,足够坐但是不足够舒适;内饰方面的表现较差,虽然是美式风格,但是科技感和十几万的自主品牌相比略微逊色一点。

二胎家庭请注意:最全的二胎家庭选车秘籍!

  凯迪拉克凯雷得售价148.80万元

优点:气场够强大,6.2LV8发动机输出线性,声音深沉低吼。虽然车身大,但是完全没有难以操控的感觉。

缺点:油老虎,质感一般,卡车底盘,没啥太强的越野能力。在舒适度方面,悬挂稍硬,中后两排座椅偏单薄,舒适度要差一些。

二胎家庭请注意:最全的二胎家庭选车秘籍!

  路虎发现5售价区间68.80-93.68万元

优点:让我想想。

缺点:真的很难看,不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没有了发现系列的精髓。

二胎家庭请注意:最全的二胎家庭选车秘籍!

  路虎发现神行售价区间35.58-51.38万元

优点:国产以后便宜多了。

缺点:5座的高配车型没有导航,而且原车屏不能播放视频,电动尾门的感应不太灵敏,时有时无。7座版第三排太小,感觉成年做进去除非要截肢。整体质感一般。

二胎家庭请注意:最全的二胎家庭选车秘籍!

  林肯领航员售价区间106.20-115.80万元

优点:同凯雷德。

缺点:同凯雷德。

二胎家庭请注意:最全的二胎家庭选车秘籍!

  蔚来ES8售价区间44.8-54.8万元

优点:整体设计科幻动感,酷炫十足。内饰真皮包覆,看上去十分高档。该车还配有全球首创的“女王副驾”模式,让家里的女主人得到最高的乘坐体验;亲子模式”下,副驾驶座能够向后移动一段距离,女主人既能照顾孩子,又不忽略“孩子他爸”,设计时这点考虑的十分周到。

缺点:续航里程短,跑高速很操心。刚上市,后期故障率未知。内饰缺少豪华感,仪表和中控两块屏幕没有带来预期中的科技感,很宽的边框显得掉价。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现在看来也有点太过粗暴了。

总结

综上的45款车型是不是看的你们眼花缭乱?同样是7座车,一个是MPV,一个是SUV究竟要选哪个?不要慌,接下来给你们答疑解惑:

SUV

具有较好的通过性、安全性以及可靠性;首先底盘高,离地间隙大是SUV的特点,这样的构造为SUV带来了较强的通过性,如果再选择携带四驱系统的车型,那么无论郊外的坑路、山间石子路还是雪后的冰路、雨后的水路都可以畅通无阻。

MPV

具备更好的经济性、实用性以及舒适性!同七座SUV相比,MPV车型价格较低。而且MPV具备更大的空间,MPV车型虽然在高度上不及SUV,但却在轴距及盒子式的造型上有独特的优势!这也带来了更多可以见缝插针的装载空间,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也会更大一些!另外,大多数MPV在悬架调教上偏软,整车构造也更加偏向轿车,所以在长途驾驶过程中舒适性会非常突出,更重要的是,在城市和高速公路长时间驾驶的时候,MPV要比SUV更加舒适!对于有孩子、有老人的家庭来说,是更加合适的选择。

从上面的对比和列举当中,我们不难看出,SUV和MPV两种车型各有各的特点,并没有说哪一款车型更加优秀,比较出来的结果都是相对的,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明确自己的需求,在了解两类产品的自家情况后做出比较,没有更好的车型,只有更合适的车型。理性消费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