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王者再升级 2019款路虎揽胜购车指南

来源:东方网
2018-12-03 09:46:37

指导价:139.8万元

与上一版本价格增加:14万元

传世版相较于入门的盛世版价格上升了14万元,舒适性功能增加了电动吸合门、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外部配置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可以选装激光大灯(选装费25300)。总体来说增加的功能能够让舒适性配置更加丰富,尤其是电动吸门以及可选装的激光大灯,可以提升整车的质感与高级感。

霸气王者再升级 2019款路虎揽胜购车指南

  2019款 3.0 V6 传世加长版

指导价:161.5万元

与上一版本价格增加:21.7万元

3.0 V6 传世加长版相较于标轴传世版价格增加了21.7万元,作为全系加长版入门车型,配置与上一版本变化不大,只是增加了全景摄像头和后排遮阳帘,但是带来的还有长轴距,轴距增加了198mm,达到了3米以上,同时车长也达到了5.2米,体现出来的不紧紧增大的空间,还有加长后带来更加瞩目的视觉效果。

霸气王者再升级 2019款路虎揽胜购车指南

  2019款 P400e创世加长版

指导价:161.5万元

161.5万这个价位还有全系唯一一款混动车型,动力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297kW,最大扭矩697N·m,工信部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同时配置相对同价位的传世加长版也得到了提升,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屏、21寸轮圈等安全、舒适、多媒体配置都得到了丰富,当然同时带来的还有更低的油耗以及新能源车牌。如果您是一位新能源倡导者或者受困于燃油车号牌政策,又青睐与揽胜的实力,P400e创世加长版适合您。

霸气王者再升级 2019款路虎揽胜购车指南

  3.0 V6 尊崇创世加长版

指导价:198.5万元

与上一版本价格增加:37万元

作为3.0T车型的顶配与全系的次顶配车型,3.0 V6 尊崇创世加长版的售价将近200万元,相较于3.0 V6 传世加长版多出了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肩部调节、前后排座椅按摩、第二排独立座椅、车载电视等功能,虽然配置更为丰富,但是37万的价格实在不划算,但仔细想的话,买200万车的人会考虑这37万带来什么功能吗?他们在乎的是200万的车有没有这个功能。

霸气王者再升级 2019款路虎揽胜购车指南

  5.0 V8 尊崇创世加长版

指导价:264.8万元

与上一版本价格增加:66.3万元

5.0 V8 尊崇创世加长版作为全系顶配车型,带来了5.0T发动机以及可以选装后差速锁,可以带来更强大的动力以及越野脱困能力。从66万元的差价来说肯定不值得推荐,但是对买这个版本的土豪来说肯定是不会在意的。

霸气王者再升级 2019款路虎揽胜购车指南

霸气王者再升级 2019款路虎揽胜购车指南

编辑总结:对于路虎揽胜这种全尺寸豪华SUV来说,购买它的的用户在意的大多数不是性价比,而是感性购物,当然这与它拥有着能够从奔驰GLE与宝马X5等众多强有力车型中脱颖而出的强大产品力脱不了干系。最后,笔者还是推荐大家理性购物,如过您对动力没什么特殊要求,配置够用的话3.0 V6 传世加长版适合您;如果您想要更加强大的动力,没跑儿,只能选5.0 V8 尊崇创世加长版了;如果您是一位新能源倡导者或者受困于燃油车号牌政策,那么 P400e创世加长版更加适合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