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28T豪华型 凯迪拉克新CT6全系导购

来源:东方网
2018-12-05 09:48:18

网易汽车12月5日报道 日前,凯迪拉克新一代CT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7.97万-53.97万,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哪个最值得关注呢?本文来为你解答。

推荐28T豪华型 凯迪拉克新CT6全系导购

  ◆ 特点回顾>>>>外形设计

将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设计,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达到3109mm,车尾全新设计的LED飞翼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

推荐28T豪华型 凯迪拉克新CT6全系导购

  >>>>内饰风格

延承了现售车型的整体布局。中控屏内嵌LED大屏,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换挡机构也换为了电子挡把。

推荐28T豪华型 凯迪拉克新CT6全系导购

  >>>>动力总成

搭载代号为LSY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N·m,提供有闭缸技术,匹配全新的10AT变速箱。

推荐28T豪华型 凯迪拉克新CT6全系导购

  ◆ 配置分析

>>>>28T时尚型(售价37.97万元)

作为入门车型,28T时尚型将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自动启停、胎压监测系统、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12向调节座椅、8英寸彩色仪表盘、LED自动大灯、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电动折叠、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前后驻车辅助雷达等统统做到标配,总体表现十分丰富,而四向方向盘电动调节、8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和10.2寸中控屏这几项标配可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

凯迪拉克品牌一向以配置丰富打动消费者,在旗舰车型CT6上自然也不例外,入门版车型配置可以说非常之高,无论从安全、舒适、娱乐和科技哪个角度上来看都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代步需求,略有遗憾的是没有配备倒车影像,对于一台体长超过5米2的大型车来说有点不便。

>>>>28T精英型(售价39.97万元)

28T精英型比28Y时尚型售价高出2万元,配置方面在此基础上多出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发动机远程启动、高级客舱氛围灯光、前排14向调节座椅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可以说进一步得到丰富完善。

精英型作为次入门车型,的确为消费者提供了十分完善的配置,倒车影像、GPS导航和前排座椅加热是非常实用的,全景天窗也是国人独爱的项目,但在我看来除去倒车影像外其余配置并非必不可少,2万元也并未换来用车品质上的飞跃,显然消费者是不太值得进行这次升级。

>>>>28T豪华型(售价42.97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