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入股上汽大众/传一汽集团新总经理人选确认

来源:东方网
2018-06-27 07:25:32

同时,深交所还要求乐视网补充披露“公司与债权人沟通取得进展的详细情况,包括还款计划、是否展期及其他,并结合公司的资产状况和现金流情况,说明公司的偿债计划、资金来源及筹措安排,是否存在偿债风险以及应对措施”。

2017年财报显示,贾跃亭控制的关联方对乐视网欠款余额高达72.8亿元。此外,乐视网短期贷款达27.5亿元。

另外,深交所还要乐视网结合公司及乐视控股所持乐融致新的股权质押冻结情况、乐融致新增资协议和章程条款、乐融致新董事会成员及经营管理团队构成等,核实说明乐融致新控制权是否会发生变更,以及乐融致新出表对于公司的影响,包括对于资产、收入、利润等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以及对公司业务经营和合作模式的影响,并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深交所还要求公司披露与腾讯、京东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进展具体情况,对公司业务经营和财务业绩的具体影响,以及上述战略合作伙伴对于乐融致新的增资进展情况。

5,大众架构再重调 将中国市场归属于集团直接管辖

大众集团再次进行了组织架构的调整。未来,旗下的一个领导品牌将承担对一个明确定义的区域的指导责任。

具体来看,大众品牌将承担北美、南美和撒哈拉以南区域市场;思雅特品牌将负责日益增长的北非市场;奥迪品牌负责中东和不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市场;斯柯达品牌负责俄罗斯和印度市场。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市场将由直接由集团负责。这也凸显了大众集团对全球这一最大市场的聚焦。2017年,大众集团全球交付量达到了1074万辆。其中,420万辆来自中国市场,约占其全球销量的四成。因此,中国在大众集团的市场地位可谓重中之重。

大众集团称,分配责任区域的目的是调整车型的范围、相关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从而迅速有效地在区域知识和能力的基础上强化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合作。未来,区域领导品牌的任务是与区域内的其他品牌进行互动,协调区域内的集团战略、品牌活动、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协同效应。

奥迪入股上汽大众/传一汽集团新总经理人选确认

大众集团CEO迪斯表示:“我们将权力下放,意味着决策更为自由,集团董事会也能够更加聚焦整体战略。通过这种方式,大众集团将更加快速、更精简和更高效。”

实际上,迪斯自4月份上任一来,一直在操刀大众集团的架构变革。大众集团此前在声明中表示,之所以改变集团管理层架构,不仅是希望能够系统性进行业务转型,更是希望在公司乃至整个汽车行业快速变化的情况下,能够拥有更高效率的管理架构。

根据新浪汽车此前的报道,迪斯上任后,大众集团设立了6大业务板块,包括集团的研发、生产、销售、车辆IT、集团IT、采购及零部件业务,并单独成立中国地区业务。显然,单列中国区的目的是为了继续确保中国区的“利润奶牛”地位。

同时,大众将旗下12个品牌分拆成普通、豪华、超豪华三个组合。普通品牌包括大众、西雅特和斯柯达,豪华品牌包含奥迪,超豪华品牌包括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和布加迪。而这三大品牌组合将分别交由迪斯、奥迪CEO施泰德和保时捷CEO布鲁姆负责。

业内人士认为,大众集团正在突出以品牌为核心的管理架构,目的是要减少组织庞大带来的官僚组织弊病,让决策的效率更高。

6,未来3年捷豹路虎每年将在电动领域投资45亿英镑

据《印度时报》报道,塔塔旗下捷豹路虎(JLR)计划未来3年每年投资最少45亿英镑,在电动车竞争中保持相对于梅塞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的领先地位,并缩小与德国竞争对手在传统豪华车市场上的差距。

奥迪入股上汽大众/传一汽集团新总经理人选确认

这笔资金将进入到史无前例的99-product计划中,该计划将包括年度更新、推出新一代汽车和电动动力总成以及推出包括I-Pace和新Defender在内的四个新品牌。这可能带来两款以上的电动汽车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