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入股上汽大众/传一汽集团新总经理人选确认

来源:东方网
2018-06-27 07:25:32

若要使电动车的基准价媲美内燃机车的售价,目前还需要大幅降低车载蓄电池的成本。

Voller表示:“降价空间不在于锂化学物,而在于电池封装材料。若采用本公司产品,只需5分钟就能为电池充满电,且该款电池可帮助车辆实现50万公里的续航里程数。然而,目前的电动车给用户的体验却完全不同。”

ZapGo的碳离子电池的最大充放电循环数为10万次,但公司正致力于将充放电次数提升至100万次,这意味着电池的使用寿命远大于车辆的使用寿命,使得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安全地使用该款电池,且无需像锂离子电池那样,为其后续的处理而感到头疼不已。

9,Green Hills软件公司拓展安全关键性综合性座舱方案及车用级Linux

奥迪入股上汽大众/传一汽集团新总经理人选确认

据外媒报道,Green Hills软件公司于近日宣布,将提供INTEGRITY Multivisor 安全虚拟化(secure virtualization)及先进的车用级Linux(AGL)研发工具,该产品基于64位车用级片上系统(SoCs)。

为此,众车企可以放心地在安全分区(secure partitions)内运行基于AGL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互联汽车应用,还提供仪表板、后视摄像头、ADAS、空中下载、网关及V2X等安全关键功能。该产品可降低系统成本、提供更多的可扩展平台、缩短研发时间并降低ASIL认证费用。

车用级Linux是一个跨行业合作项目,旨在研发一款开放式软件堆栈,用于软件定义型车用座舱,该项目由Linux基金会举办。

INTEGRITY RTOS和Multivisor管理程序(hypervisor)不仅能确保安全关键仪表盘及基于AGL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安全性,还能安全分享高性能的3D OpenGL图形,后者由跨平台Qt Automotive Suite的图形框架(graphics framework)提供。

Green Hills软件公司的INTEGRITY Multivisor是一款系统虚拟化服务,可用于经认证的INTEGRITY RTOS微内核(microkernel)。INTEGRITY RTOS架构获得了最高级的车用安全认证ISO 26262 ASIL D,也是唯一一款实现全球最高安全等级EAL 6+操作系统架构——分离内核保护档案(Separation Kernel Protection Profile)通用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