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花了眼,车展看这几款重磅车型就够了!

来源:东方网
2018-11-16 09:46:26

别看花了眼,车展看这几款重磅车型就够了!

  全新宝马X5(首发)

其实基于CLAR架构打造的全新宝马X5早已在国外亮相,硕大的双肾似乎在与上面那台最速收割机进行对飚,也使得全新宝马X5看起来更加的霸气,更加男人。

要说谁是宝马SUV中的老大,个人认为非宝马X5莫属。毕竟宝马X6不仅在空间上没有优势,底盘的舒适度也比宝马X5要逊色不少,但你说宝马X6好看,那我也没意见,

但我,还是会选宝马X5。

外型方面,全新宝马X5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营造出更多的科技感和年轻感,至于年轻感是啥?一直都是个很玄的概念。

打个比方,老爸老妈那一代人健身练肌肉的很少,但我们这代人每个男孩子心中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壮一点,最好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个人认为这就是所谓的年轻感吧,而全新宝马X5,它做到了。

别看花了眼,车展看这几款重磅车型就够了!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奔驰做得那么的奢华,但是全新宝马X5也没有一成不变。即使在设计上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地高档,但也通过一些氛围灯和玻璃打造的电子档把为车内增添了不少豪华感。

别看花了眼,车展看这几款重磅车型就够了!

传闻动力方面还将有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但对于国人的调性,为此买单的消费者会多吗?还是柴油发动机只是个点缀又或者是做数据?值得深思。

厘子小结:众所周知,今年的车市行情异常不好,绝大部分有实力的厂商都将车型的更新换代提前了,又或者是继续引进更多的全球车型,再加上在政策扶持下的新能源车,也使得2018年广州车展比往年多了很多看头。至于车展上哪一款才是真正属于你的菜,欢迎阁下留言,笔者将为您持续跟进。

(图片来源网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