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个问题 为什么现在的汽车都越来越大了

来源:东方网
2018-08-13 10:11:16

在这样丰富的表现形式作用下,车辆的造型开始去追求更大尺寸的轮胎,由此来提供一个更大的整车造型比例基准。在这个基准的基础上,车辆的整体尺寸也不可避免的进行加大。而且丰富的细节表现需求也在促使车辆的宽度在提升,由此为其提供更大的表现空间。

解释个问题 为什么现在的汽车都越来越大了

在前面讲到的大溜背设计,除了有一定的风阻系数的需求之外,将车顶和C柱实现融合以构成一个车顶线条的视觉衍生感,也是这一设计的一个根本目的——一般来说,车顶越长,车辆看上去也会更加的舒展。比如说旅行车看上去就会比三厢轿车更加的修长,即便是它们没有经过轴距的加长,甚至有的在尺寸方面还会更短上一些。

解释个问题 为什么现在的汽车都越来越大了

可以这样讲,随着车型代系的更迭,车身尺寸的增加是在多方面的原因作用下共同推动的结果。并不见得是单纯的出于市场的需求而进行的尺寸增加,而这个,就是汽车代系更迭的一个定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